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

三峽.鶯歌.大樓頂樓防水推薦/大樓外牆防水/大樓屋頂防水.三峽.八德.平鎮.中壢.桃園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科技防水】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設計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室內空間設計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科技施工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光嚴工程/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

686 - 複製

82006

82007

82012

82008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泥作水泥房屋改建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臺北市自105年啟動召募動物友善空間業者,預訂目標召募15家非寵物相關業者參與提供動物友善服務,經統計主動申請加入者包含計程車隊、個人計程車司機、餐飲業、咖啡廳、便利商店、服飾用品零售業、飯店業等22家及一般寵物用品零售業者14家,並也獲臺北市獸醫師公會及台北市寵物商業同業公會熱情響應加入特定寵物業者及獸醫診療機構等386家,臺北市動物友善空間業者合計422家,執行績效卓越。北市動保處並為市民把關,將整合北市商業處召募之「台北友善店家」中含寵物友善服務店家名單,嚴格審核確認業者服務,除一般市民認為可攜寵物前往消費外,將要求業者需提供有動物友善週邊服務,落實動物友善空間。

105年動物友善空間-跑飯店(見圖)與騎士維克皆為動物友善服務優良店家,提供貼心的動物友善週邊服務。圖/有故事提供
分享
105年動物友善空間-跑飯店與騎士維克(見圖)皆為動物友善服務優良店家,提供貼心的動物友善週邊服務。圖/有故事提供
分享


北市動保處強調,動物友善不僅僅只有開放寵物進入,業者應提供寵物附加服務,例如寵物進籠與否、需著生理褲或可直接落地,是否提供寵物餐、寵物餐具、飲水、拾便袋、酒精、禮貌帶或生理褲、寵物掛勾等資源或協助清理等環境清潔相關寵物服務,才算真正的動物友善空間,「臺北市動物友善空間」設計有橘色及藍色2款業者標別貼紙並鼓勵業者張貼,讓飼主可以明確識別店家服務內容,因部分業者考量店面設計及車體廣告,僅領取標識貼紙卻未張貼情形,動保處將逐一加強輔導張貼並按季確認業者營業情形,定期更新名單公告於動保處網站及「臺北毛孩趣旅行」臉書粉絲團,未來亦將彙整商業處推動之「台北友善店家」中150家寵物友善店家,納入輔導範圍並整合本市動物友善店家資訊。

動物友善服務優良店家-騎士維克大門上貼著支持臺北市動物友善空間的藍色貼紙。圖/有故事提供
分享


北市動保處表示,臺北市動物友善空間業者必需主動提供動物友善服務並提出申請,業者如有申請資訊不足時,皆派員與業者溝通協調,或至現場輔導提供改善建議,提升動物友善服務內容,105年彙得多家提供動物友善服務優良店家如:君悅飯店、跑飯店、浪浪別哭、小春日和、騎士維克、上菜囉、Zoo Café動物園咖啡及兜味咖啡等。

寵物外出禮儀課程「真是有狗美麗」課程吸引許多民眾「攜家帶眷」來上課。圖/有故事提供
分享
大樓外牆防水

106年業者召募工作截至8月30日止,共32家申請參與,新名單預計於10月31日前更新公布,另更於動物友善空間舉辦10場次「寵物外出禮儀」課程,提升飼主責任,教導飼主帶寵物至公共場所應具備之禮儀及注意事項,並邀請許多不同領域的專家來擔任課程講師,如知名犬類行為專家熊爸、貓咪行為諮詢醫師林子軒等,數場課程飼主還能「攜家帶眷」來上課,課程活潑歡樂,至今完成5場,吸引128人次及6隻犬隻參與,課程報名踴躍,場場額滿。後續將規劃舉辦動物友善空間照片徵選活動,鼓勵飼主與毛小孩至臺北市動物友善空間用餐、玩樂,將活蹦亂跳、可愛無敵的互動照片秀出來!



知名犬類行為專家熊爸以幽默風趣的演講風格分享自身經驗,現場氣氛融洽、笑聲不斷!圖/有故事提供
分享 大樓屋頂防水大樓屋頂防水


知名犬類行為專家熊爸以幽默風趣的演講風格分享自身經驗,現場氣氛融洽、笑聲不斷!圖/有故事提供
分享
3085D71FDA2B0D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技防水抓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