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

大園.新屋.室內設計推薦/裝潢裝修/增建改建.三峽.八德.平鎮.中壢.楊梅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科技團隊】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設計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室內空間設計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科技施工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光嚴工程/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

686 - 複製

82006

82007

82012

82008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泥作水泥房屋改建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科技在走,AI要有!微軟近期釋出各式Office 365人工智慧應用,包括「Dictation」多國語言翻譯及智慧聽寫開外掛、「Microsoft Presentation Translator」即時翻譯簡報上字幕、「設計構想(Designer)」與「轉化(Morph)」速成兼具質感與動態的簡報、「繁雜數據一秒變地圖(Excel Maps)」瞬間資料圖像化等,人工智慧不再遙不可及。

每天你會花多少時間打字呢?打字的速度快還是說話的速度快?「Dictation」功能讓你輕鬆開口便能完成文件編輯及翻譯,它支援超過20種輸入並可即時翻譯成60多種輸出語言,以及完成如「刪除」、「換行」等語音編輯的指令,或透過語音控制標點符號輸入。詳細功能請參考官方網站()。

當要向現場有多個國籍與會者前在發表簡報時,你會如何簡報呢?若文字與口述語言不同,可能無法顧及所有與會者了解發表訊息,但若要同時雙語說明,又可能時間拖太久或無法清楚傳達。Microsoft Presentation Translator整合個人化語音辨識、語意辨認與分析、即時雲端運算等技術,能夠辨識支援10種語言(阿拉伯語、中文(國語)、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日語、葡萄牙語、俄語和西班牙語),可輸出翻譯成60種以上的語言,並直接在簡報上顯示字幕,並可選擇想要的顯示語言。透天改建.翻修.拉皮

除了翻譯字幕外,與會者可下載「微軟翻譯App (Translator App )」,從QR Code或五個字母的聊天代碼進入發表簡報的「聊天室」中,即可在自己的手機、平板和電腦上選擇語言並追蹤簡報進度,亦可幫助聾啞或聽力障礙的聽眾參與討論。此外,發表簡報結束後,更可將上完字幕的簡報及錄音匯出留存,或是可將整份簡報直接轉換成另一個語言版本,它能自動調整保有原始版面不跑版,讓簡報的多語言應用更多元、更智慧化,為工作帶來更多的價值。詳情請見官網。

簡報是種視覺溝通的藝術,如何迅速又美化地將資料變成圖文並茂、易於讀懂的簡報呢?Office 365的「設計構想(Designer)」會在開始插入要當成背景圖的照片時,自動產生各式不同的美觀版面任你選擇,並協助改善簡報投影片的設計與排版,讓簡報佈景不再一成不變。當投影片完成、進行選擇投影片動畫或轉換時,「轉化(Morph)」透天改建.翻修.拉皮可一鍵搞定、用最簡單又省時的方式,製作出最絢麗的動畫效果。

Office 365的「Excel地圖(Excel Map)」,則能夠透過大數據資料與語意分析,並結合Bing Maps提供的技術,一鍵就將數據資料智慧化成圖像表達,無須再仰賴技術人員或昂貴的軟體,在工作、學校或是生活中,都能快速、輕鬆地掌握數據內容、從資料洞察發掘機會。
轉化(Morph) 可一鍵搞定、用最簡單又省時的方式,製作出最絢麗的動畫效果。圖/台灣微軟提供
分享
Office 365的「設計構想(Designer)」自動產生各式不同的美觀版面任你選擇。圖/台灣微軟提供
分享
房屋整修裝修工程
Microsoft Presentation Translator能夠讓簡報的文字與口說都完美兼顧。圖/台灣微軟提供
分享
3C0FB86B42C203C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技防水抓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