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

桃園.內壢.大樓頂樓防水推薦/大樓外牆防水/大樓屋頂防水.三峽.八德.平鎮.中壢.楊梅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科技防水】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設計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室內空間設計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科技施工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光嚴工程/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

686 - 複製

82006

82007

82012

82008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泥作水泥房屋改建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即使哈登(右)全場三分球8投0中,但火箭全隊還是飆進16顆三分球,灰熊看了心膽驚。 美聯社
分享


NBA季前熱身賽打完四場,休士頓火箭一共扔了199個三分球,兩分球只出手124次。



從比重來看,火箭每場比賽兩分球和三分球的出手比重是31:50,四戰每場三分球最少出手46次,有兩場分別出手52、55次。上季火箭每場出手40.3次三分球聯盟第一,史上第一,今年火箭目標場均出手50次三分球應該不難。

這樣的戰術、打法和高速攻防轉換,火箭場上同時擁有兩個擅長創造空間和出手機會的超級控球保羅哈登,他們將為比賽和NBA新賽季帶來什麼重大影響?



看火箭這種三分進攻和投法,已經不是瘋狂可以形容,這樣的打法和進攻方式像是用氣象戰般引發洪水淹沒對手,顛覆聯盟和籃球傳統,還是會讓火箭自亂防守和比賽節奏,讓人好奇。

保羅就像居高臨下的殺手衛星,負責指揮全局引爆天崩地裂般的瘋狂攻擊浪潮。 美聯社
分享


這麼快的三分球出手節奏,把比賽和進攻空間拉得這麼大,火箭的三分射手群確實能給比賽和對手製造壓力,同時打出瘋狂的高得分比賽,肯定也會讓對手很難對位、協防,並完成最有效防守。



但這樣的進攻方式和三分球打法,同樣會讓火箭自己的防守陷入某種程度的困境,一直手風大樓外牆防水稍稍不順,火箭的退防和對位,整體的防守強度和細節同樣會受到影響。

大樓屋頂防水

無獨有偶,聖安東尼馬刺開季前三場季前熱身賽,一共出手92次三分球,平均每場超過30次,比上季例行賽24.5次多了近7次。



聖安東尼馬刺教練波波維奇針對新賽季三分球戰略和打法,也有他的眼界和思維。一直公開反對大量三分球戰略和戰術的波波說,「三分球已經成為聯盟進攻端極關鍵的戰術和方式,對比賽也產生最大影響力,我們不能忽視這種趨勢和比賽方式」。



新一季的馬刺已經增加三分進攻比重和戰術設計,馬刺先發大前鋒艾德里奇也被波波教練要求,在三分線和外大樓屋頂防水圍投射上增加戰術比重和出手。季前熱身賽可以看見,馬刺的三分球已經不只是進攻戰術策應、配套,而是具有相當比重和出手頻率的主要進攻武器。

馬刺在歷經了上季的失敗之後,本季可能會加強三分球攻勢,大前鋒艾德里奇(右)也不能例外。 美聯社
分享


馬刺一直不缺外線和三分射手,透過戰術和切傳、掩護、空手跑動創造出來的底角三分球和45度角三分球空檔,將是新球季馬刺相當重要的進攻武器。



從火箭無法預期的瘋狂三分球,到馬刺的戰術改變,還有波波教練的戰術觀念提示,NBA新賽季的三分球出手和戰術比重很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瘋狂至極。



馬刺當然不會頻繁又沒有極限的扔三分球,馬刺的三分戰術跟火箭風格、出手節奏還是不同。但老練的波波教練決定跟上三分浪潮,並且更多允許球員進行三分球攻擊和出手,這將對NBA比賽帶來重大影響。



三分球會不會改變這個聯盟生態、排名,甚至創造更好更無法被打敗的「超級球隊」,火箭和馬刺正走在新的路上,勇士和騎士則是兩支三分球領頭羊。09638702D7512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技防水抓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