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透天裝潢修改/土水工程/木工油漆水電防水.平鎮.中壢.楊梅.八德.龍潭.埔心.南勢.新屋.南崁.蘆竹.龜山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工程/設計裝潢5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室內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室內空間設計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光嚴工程漏水防水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686 - 複製

82006

82007

82012

82008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泥作水泥房屋改建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全方位工程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反對:把大學生當作小孩子?



吳律德指出,禮貌、品德應該是高中以下在教,大學是學術自由的殿堂,應以研究學術、培育人才為主,不該再回頭看德智體群美,台灣難道想要「大學高中化」?因為人人可以上大學,所以把大學生當高中生在教?「很可悲!」

根據「台灣師範大學五育獎學金要點」,獎學金每學期核發一次。房屋裝潢修改智育獎就是以前的書卷獎,學業成績每科皆達B,平均GPA3.5以上且班級排名第一者;德、體、群、美育獎則由各學系自訂遴選方式推薦。其中,德育獎是針對熱心服務、關懷社會者;體育獎是有良好運動表現或參加體育競賽表現優異者;群育獎是具領導才能,發揮互助精神,友愛同儕者;美育獎是展現人文、藝術才華具體表現,或參加藝文競賽表現優異者。

東吳大學學生議會議長張曾傑表示,台師大設五育獎學金,是把大學生幼體化,等到大學才來實踐「完人」教育未免太晚。五育的教育理念,必須從小逐步培養。把五育教育納入大學的教學目標,一來顯得台灣整體教育制度的透天土水裝修扭曲,二來把大學生當作小孩子在教,非常弔詭。

台灣師範大學本學期新訂定「五育獎學金要點」,並廢止該校「書卷獎實施要點」,把書卷獎改為「五育獎」,106學年度起正式實施。許多學生直言,五育並重是高中以下的教育宗旨,大學發五育獎學金是把大學生「幼體化」、「大學高中化」。
台灣師範大學本學期新訂定「五育獎學金要點」,並廢止該校「書卷獎實施要點」,把書卷獎改為「五育獎」,106學年度起正式實施。記者馮靖惠/攝影
分享


贊成:不同面向定義成就 不只看學業成績

透天改建.翻修.拉皮

但也有學生表示贊成。台師大特教系學生蔡靖妏說,相信學校有立意良善的考量,以多面向頒布獎學金,「從不同面向定義學生的成就」,而不是單純看智育成績,是不錯的方向。

「不只是國高中,每個學制都需要鼓勵全方位發展的學生。」台師大學務長張少熙表示,訂定五育獎學金要點,主要是獎勵學生朝向德智體群美五育多元發展,「希望讓更多人獲獎」,以擴大「好學生」的定義,「以前的書卷獎只針對學業成績好的學生,每次都是固定那幾個人在拿」。金額則是從原本書卷獎的2000元,提升為2500元,其他四育也都是2500元。

張少熙表示,以前的操行是由導師打分數,但導師無法了解每個學生,總是把幹部分數打「優」,其他學生都是甲,淪為形式主義。台師大102學年度起已廢除操行成績,但為了學生申請校外獎學金需要,無功過的操行就是87分。他強調,五育獎學金是針對德育、群育等有具體表現者給予獎勵,至於評分標準,要由各系訂定。

教育部青年署諮詢委員、台師大公領系博士班學生吳律德表示,台師大把五育均?的概念帶進大學,等於是把大學生當成高中以下學生在對待,不然就是諷刺高中以下沒有教好五育。大學生已經成年,竟還在討論五育並重,「把大學當成國民教育,乾脆搞成16年國教算了!」DF91BFDF349E38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技防水抓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