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壁癌防漏/外牆防水/油漆水電泥作中壢.平鎮.楊梅.八德.龍潭.埔心.桃園.大溪.新屋.南崁.蘆竹.龜山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工程顧問】5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

壁癌防漏/外牆防水/老屋改建/房屋油漆水電泥作/室內裝潢/空間規劃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室內空間設計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光嚴工程漏水防水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泥作水泥房屋改建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全方位工程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在課本上塗鴉外牆防水是我的樂趣」,她回憶,小學、國中時,只要一拿到新課本,最常拿著鉛筆,在孔子、杜甫、李白的畫像外牆防水上添上幾筆鬍子、帽子,雖然有時讓老師不開心,但現在想起來,仍是會心一笑。

她也說,自己上課算認壁癌防漏真,保持一定成績,但有些課程有點無趣,所以她常在這些課堂上繪製貼圖草稿,導致講義上都有著「滿滿的」麒麟王草圖。

另外,王妤安從小就很愛長頸鹿,有次從新聞報導上看見長頸鹿已被動物組織列為可能瀕臨絕種的動物時,驚覺「我最愛的動物怎變成這樣」,因此自發性將第3代貼圖的一半營收捐給動物保護組織長頸鹿保育基金會(Giraffe Conservation Foundation),希望能夠盡一己之力,保護長頸鹿。

在課本上塗鴉,是許多人的回憶,將從輔大畢業的王妤安也有同樣嗜好,她也是LINE貼圖「麒麟王」作者,小有名氣的她,將半數貼圖收入捐動保組織,在保護長頸鹿上,盡一份心力。

即將畢業的王妤安,即將赴日本精進自己語文能力,未來學成歸國後,不排除踏進媒體圈,屆時希望能將貼圖結合媒體生態、留學經驗,帶給粉絲們不一樣的感受。

王妤安笑稱,自己是班上悲劇性的人物,因為身邊的好朋友都喜歡「嗆她」,所以這些有的沒的,就成了她創作的素材,「一方面要感謝這些好朋友,一方面,我也能用貼圖反擊他們。」

至於長頸鹿跟麒麟王有什麼關係?王妤安解釋,自己姓王,加上長頸鹿的日文就叫麒麟,以及自己蠻喜歡卡通「棋靈王」,所以就將自己的貼圖取名「麒麟王」。

不過,綜觀所有的上架貼圖,仍大多以貓、狗、兔等常見動物為創作主軸,少見其他動物。而目前就讀輔仁大學新聞系4年級的王妤安,因為從小深愛著長頸鹿,決定著手自創貼圖,但自認為「沒有梗」的她,創作靈感其實是來自她身邊那群「很有梗」的同班同學。

即將從輔大畢業的王妤安(圖),她同時也是LINE貼圖「麒麟王」的作者,小有名氣的她,還將一半貼圖收入捐動保組織,在保護長頸鹿上,盡一份心力。圖/中央社
分享


隨著智慧型手機盛行,社群軟體也跟著發達,其中LINE貼圖更被視為一塊藍海商機,不僅網路插畫家有了創作空間、成名機會,平台更能夠從中抽成,達到互惠。近幾年來,不死兔、臭跩貓、微疼等插畫家,也從中爆紅。

「怪我囉?」、「你給我B嘴」、「有病要吃藥」、「罵別人罵自己啦」,各式各樣生動活潑的貼圖,清一色都是長頸鹿,有時變成小學生、有時又成了肌肉頸鹿,甚至還會做出極誇張的表情,讓人與人在聊天時,增添活潑感。2297995B74260A5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技防水抓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